向美而生| 2022级会计、审计硕士开展奶油胶DIY手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1

2023年12月20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要求高校以浸润作为美育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将美育融入教育教学活动各环节,潜移默化地彰显育人实效,实现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响应号召,同时为2024届应届毕业生疏解由毕业和求职季带来的心理压力,3月21日晚,2022级会计、审计硕士在文泉南401会议室联合开展“悦活解压 向美而生”奶油胶DIY活动,享受创“艺”生活。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意与想象力,使用色彩鲜艳的奶油胶和各种装饰,DIY制作了手机支架、镜子、笔盒、蛋糕、冰激淋杯、发夹等手工品,在休闲娱乐的空间里释放压力,在手工趣味中“向美而生”。(文/杭慧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