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学术交流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课题申报质量,近日,我院组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交流会顺利举行,此次辅导交流会由李四海副院长主持,上海财经大学靳庆鲁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刘行教授作为辅导专家与我院教师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我院教师从选题方向、内容设计等方面逐一进行简要汇报辅导专家结合汇报情况,针对课题申报中存在的不足,从项目选题、理论依据、研究内容、框架构思等方面做出具体优化建议,并申报书中存在的形式化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鼓励我院教师在研究内容上深挖研究重点、捋清逻辑链条、继续扎实打磨申报书内容我院教师也主动向辅导专家请教课题申报中存在的疑问,明确了后续修改的方向。

本次辅导会对提升我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后续将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在国家级课题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Baidu
sogou